珍粥道 認識的我人都知道我不愛吃粥,除非我想到今天確實是我想到,因為我的腰、我的背、我的肚子痛的要死需要熱食來舒壓?西服膝q附近有一家珍粥道大老遠?室內裝潢N有看到招牌,所以今天沒有去火車站可騎到現場有點 591退步,因為店家看起來好小又是鐵皮屋搭 室內很小,位置不會很多,客人都是外 房地產帶居多很少人會內用菜單在牆上要吃什麼自己點,不過有些很特別的店家沒有貼上去像是牛(豬)肉絲瓜粥 裝潢、蛤蜊絲瓜粥、牛(豬)肉芋頭粥、泡菜粥泡菜牛奶粥、酸白菜粥之類,還有小火鍋喔 我點雞丁香菇粥$55附一包肉鬆、菜莆 這 裝潢碗雞丁香菇粥比我在別處吃的還要大碗不是說碗大內容物少喔,是碗也大料也多,味道當然是不錯囉 肉鬆、菜莆整包倒下去,肉鬆搭粥那可是絕配因為肉?居酒屋P吃不夠所以我又另外購買二包 同事今天說沒有想吃粥的FU,給我跑到隔壁包自助餐菜色我看了也沒我那天在鄉村吃的好 找茶趣-阿華田$25這家茶飲我和同事常買幾乎是天天來,可怎麼沒 宜蘭民宿寫呢誰叫店家用保麗龍杯裝,拍的出才有鬼這次特別買了阿華田就意思意思拍一下我喝阿華田是不加糖一定要熱飲,有沒有加奶精粉都無所謂但阿華田一定要夠多,不然會像是在喝白開水當然味道還不錯,下 商務中心次跟老阪反應換成透明杯,不然我怎麼拍 早上坐在位置上痛的要死要活,慶幸中午吃了熱粥跟熱茶不然下午就請假回去休息了,該死~這次痛死我了以後不吃冰啦珍粥道 後勁分店電話:07-3640192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41號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voodlsdfrg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